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泉州体育品牌频频展开跨界合作 实现多元化发展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8-06-22 09:36:12 

    【中国鞋网-行业新闻】创新是企业的生存之本,而泉州品牌一直都非常重视创新和科研。安踏体育为致敬NASA,在线上电商平台发售以NASA为主题的产品,让品牌更具国际范和科技感;而匹克也持续拓展海外版图;浩沙国际拟向控股股东收购中国健身俱乐部;361度与QG俱乐部深度合作展开电竞战略布局;贵人鸟将与知名网球品牌PRINCE合作……近期,泉州品牌频频展开跨界合作,谋求转型,融合多方资源,实现多元化发展。

服装品牌跨界车企

  更具国际范

  安踏体育为致敬NASA,在线上电商平台发售以NASA为主题的产品

  今年5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成功发射“洞察”号火星探测器,这标志着人类又向浩瀚星空迈进了一大步。安踏体育为致敬NASA,在线上电商平台发售以NASA为主题的“SEEED种子计划系列”产品,引发粉丝抢购热潮。业内人士认为,与NASA的合作让本土品牌安踏更具国际范和科技感。安踏认为,只要商品有创新、有科技,就一定能够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为实现产品升级,打造线上高值感系列商品,安踏电商于今年年初发布名为“SEEED种子计划系列”的产品线,通过联合或跨界不同的主题IP,推出不同主题的商品。安踏电商跨界NASA,既是贯彻集团战略的一项具体行动,也是打响安踏线上高端产品线――“SEEED系列”的第一枪。

  事实上,作为体育用品服饰行业电商龙头,安踏电商在跨界营销、联合IP打造等方面一直备受业界的关注和追随。无论是早期跨界小黄人、星球大战、正义联盟,还是最近联手大英博物馆、网红店暴走的萝莉及设计师RICO LEE,都成为业界津津乐道的经典案例。每一次跨界合作,安踏电商都会深度布局和营销,挖掘每个IP最本质的特点,并充分融入安踏产品DNA中,从而开发出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个性化商品。

  匹克一直以来最为大家熟知的是其在篮球领域的布局。不过,近两年除了篮球外,匹克的触角也已伸到了足球、跑步、校园、儿童等领域。

  前不久推出3D打印鞋引发行业热议后,匹克近日在买买买的路上再下一城。日前,匹克体育CEO许志华在《致全体匹克同仁的一封信》中宣布匹克体育收购户外运动品牌奥索卡。这是继收购休闲服装品牌旗牌王和童装品牌嗒嘀嗒之后,匹克集团半年内的第三起品牌收购动作。

  有媒体分析认为匹克频繁的收购是在为重回A股铺路,暂且不论回归,此番收购对匹克而言具有重要意义。

  6月8日至10日,匹克体育董事长许景南前往泰国曼谷视察了泰国匹克市场的发展情况,并同泰国当地经销商会面。而6月11日,巴基斯坦第十家匹克专卖店也正式开业。自1989年创立以来,匹克就将“创国际品牌”作为企业的宗旨,在国内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谋求转型

  361度与QG俱乐部深度合作展开电竞战略布局,推出电竞系列新品

  6月11日晚间,浩沙国际发布自愿性公告,《有关就建议收购健身俱乐部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意向书》。公告显示,浩沙国际执行董事施洪流及施鸿雁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意向书,以确认本集团向控股股东收购中国健身俱乐部的意向,而有关收购需订立最终协议。健身俱乐部将成为集团运动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倘建议收购事项得以落实,将成为实现集团新零售战略以及整合线上线下布局的重要元素。

  日前,由361度主办的热爱助战电竞狂欢夜在成都麦田电竞馆闪亮开启。作为国内首家支持电竞项目的体育品牌,361度特别邀请中国著名冠军级电竞团队QG俱乐部成员参与该次直播活动,身着361度全新上市的首批电竞系列产品,与广大年轻人一起以王者之名,点燃热爱。

  值得关注的是,该次QGhappy战队服装穿着与直播中所出现的产品均为361度电竞系列新品。同时,在活动的第二现场,也设置361度电竞系列产品的集体展示区。361度首批电竞系列产品共有15款,包括服装与配件。

  从今年7月中旬开始,贵人鸟将与知名网球品牌PRINCE合作,开设首批品牌零售店,预计到2018年年底,在中国的门店数量将达到30家,第一批商店将于7月中旬开业。

  据悉,2017年9月,贵人鸟宣布以2000万美元收购PRINCE Sports在中国及韩国区域的商标资产所有权。通过这笔交易,贵人鸟谋求从传统服饰零售商向体育产业的转型。

  贵人鸟表示,为实现公司的战略升级,积极拓展“多品牌、多市场、多渠道”运作方式,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对AND1、PRINCE及自有品牌的运营,有助于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鞋网官方微信!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