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361度为火箭鞋王送上几百万代言合同 塔克却说:我要好好考虑下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8-06-22 09:36:18 
    【中国鞋网-行业新闻】北京时间6月20日,火箭“鞋王”塔克吸引了中国球鞋品牌361度的关注,根据著名球鞋记者Nick Depaula报道,中国品牌361度已经给火箭前锋,有着“鞋王”之称的塔克送上几百万美元的球鞋代言合同,但塔克表示自己还要考虑考虑,“这会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现在正在处理。这件事我需要好好考虑一番。”塔克说道!

  根据塔克透漏,自己上赛季光在买鞋方面的花费就高达20万美元,有时候一次客场之旅,塔克都能随身携带着20多双球鞋。据悉塔克的球鞋收藏数量已经达到了惊人的4000多双,是NBA公认的“鞋王”,在最近NBA球员工会进行的球员声音颁奖礼上,塔克就获得了“鞋王”的特别荣誉,他所收藏的珍品让火箭队友保罗也不禁羡慕!

 

  361度要给塔克球鞋代言合同,球迷评论炸锅,但大多都是带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态度,哈哈哈,有球迷评论道:本来一天换好几双鞋,现在每天穿361度能受得了?还有球迷表示:361度这生意做得可以,塔克现在老火了;还有球迷说道:361度赚了,鞋王亏了,以后再也不能秀球鞋了;还有球迷表示:签了合同就不能穿自己的鞋子了,这真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哈哈哈;还有球迷支持塔克签约:如果塔克足够聪明就果断签下,打开中国市场有意想不到的好处!

  不过也有球迷提醒361度要谨慎,安踏签约汤普森是赚了,但你看看匹克签约的那些球员,都是血亏啊,塔克上赛季表现很好,在火箭关注度也高,但毕竟角色球员无法保证连续赛季状态都很好,而且交易可能性也高。上赛季,塔克场均得到6.1分5.6篮板,季后赛场均砍下8.9分6.35篮板,表现的非常强硬、铁血,并且帮助火箭西决和勇士鏖战7场。那么大家认为如果塔克和361度签下这份合同,是双赢的结果还是316度血亏?或者塔克不值?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鞋网官方微信!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