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拉夏贝尔关于收购NAFNAFSAS40%股权交割完成的公告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8-06-30 10:51:27 

【亿邦动力讯】6月29日消息,关于“拉夏贝尔关于收购NAFNAFSAS40%股权交割完成的公告”拉夏贝尔公司今日发布公告。

以下为公告全文:

证券代码:603157 证券简称:拉夏贝尔 公告编号:临 2018-041

证券代码:06116 证券简称:拉夏贝尔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 NAF NAF SAS 40%股权交割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交易概述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 2018 年 4 月12 日、2018 年 6 月 1 日、2018 年 6 月 2 日和 2018 年 6 月 16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拉夏贝尔关于收购法国 Naf Naf SAS 40%股权的公告》(临2018-017)、《拉夏贝尔关于收购法国 Naf Naf SAS 40%股权的进展公告》(临2018-031)、《拉夏贝尔关于收购法国 Naf Naf SAS 40%股权的进展公告》(临2018-032)和《拉夏贝尔关于收购法国 Naf Naf SAS 40%股权的进展公告》(临2018-037);并于 2018 年 4 月 11 日、2018 年 5 月 15 日、2018 年 5 月 31 日、2018年 6 月 1 日和 2018 年 6 月 15 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网站披露了《有关收购 Naf Naf

SAS 股权的须予披露交易》、《澄清公告》、《须予披露交易延迟完成收购 Naf Naf

SAS 股权》和《须予披露交易延长最后完成日期》。

公司全资孙公司 LaCha Fashion I Limited(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拉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出资 2,080 万欧元收购 VIVARTE SAS 持有的 Naf Naf

SAS 40%股权。2018 年 6 月 15 日(法国时间),公司与《股权购买协议》其他协议方就交割事项最后日期由 2018 年 6 月 15 日延长至 2018 年 6 月 29 日达成一致,并签署了书面协议。

二、股权交割进展

2018 年 6 月 29 日(法国时间),公司与《股权购买协议》其他协议方就有关交割事项签署了《交割证明书(COMPLETION CERTIFICATE)》,确认交割条件达成;根据股权转让文件,LACHA APPAREL II SàRL 取得 Naf Naf SAS100%股权。依照协议约定,公司完成本次交易交割事宜,自交割完成之日起,公司全资孙公司 LaCha Fashion I Limited 通过 LACHA APPAREL II SàRL 间接持有 Naf

Naf SAS 40%的股权。

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 年 6 月 30 日

【本文信息来自于公开披露信息,由亿邦开发的自动化新闻写作机器人Ebrun Go,第一时间以算法为您输出电商圈情报,这只狗还很年轻,欢迎联系run@ebrun.com 或留言帮它成长。】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