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衣衫合身定制”获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8-09-12 09:11:39 

“衣衫合身定制”已获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目前其官方微信小程序已经上线。

众所周知,合身的衬衫不仅能够贴合体型,同时也能修正身材的不足,更显着装者的气质、神采。然而在实际生活中,由于男士的身型各异,如果要穿着合身,对衬衫的尺寸要求就会很高,可传统大工业化流水线生产出来的品牌衬衫,企业出于库存、成本考虑,尺码数量有限,合身比例不到40%。

基于此,衣衫合身定制历时两年时间,采集了大量中国男性三围体型数据,目前已建立数百个男性体型数据模型。通过不断验证,该数据模型矩阵已能满足中国85%的男性体型特征,模型与真人的体型吻合度高达95%。

不同于传统的到店服装定制,衣衫合身定制团队基于微信小程序开发了男士衬衫的在线合身定制系统,在衣衫合身定制的小程序中,只需填写身高、体重,选择肩型、站姿、腹部、胸部等选项,即可测算出合身的衬衫尺寸数据,操作简单便捷。

通过近半年的内测,测试用户在线定制的衬衫合身满意度高达95%。

目前,衣衫合身定制已与中国数十家衬衫制造厂以C2M(Customer-to-Manufactory顾客对工厂)的模式进行深度合作,直接连接用户和工厂两端,去除中间流通加价环节,按用户需求进行定制生产。

根据已建立的数据模型,衬衫制造厂将改变以往一人一版的高成本量体定制模式,以标准批量化定制流程为用户裁制衬衫。

衣衫合身定制通过这种模式,一方面减轻工厂的制造成本,提高工厂效益;另一方面帮助用户减轻高额的定制费用,不仅让一件高品质衬衫的价格更加亲民,而且优选出20个衬衫款式来满足男士绝大部分穿着场景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