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盛大开幕!HAZZYS首家超300平米主题形象店迎新开业

编辑:青鸾传媒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23-01-31 10:33:38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翻开2023日历的***页,在逐渐升温向好的氛围中,HAZZYS再启华丽新篇章。

1

  2023年1月13日,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HAZZYS苏州中心新店正式启幕。HAZZYS苏州中心店秉承英伦都市的品牌格调,在承袭经典品质与传统价值的同时,通过不断创新,为品牌注入新鲜活力,为都市生活带来趣味。

1

  打破设计界限,撷取前沿致敬经典,描绘英伦新意。HAZZYS苏州中心店以英国国家美术馆一角为灵感,将艺术与生活,古典英伦与现代都市融合。采用最新店铺形象,以前沿的设计风格表达,重构了传统英伦风尚的经典魅力。大理石、金属、镜面等现代材质工艺的运用,呈现出现代都市的简约质感。陈列其中的大卫石膏头像,为美学空间凝入古典艺术气息。

1

  店铺营业面积超300平,是目前HAZZYS面积大、品类全的店铺,同时涵盖了男士、女士、通勤、休闲、运动多种风格,并有皮具、配饰、鞋履品类齐全,满足顾客多样出穿搭需求。

1

  开业当天,HAZZYS品牌高层领导,苏州中心广场代表等一同出席了剪彩仪式。活动上,他们身着HAZZYS兔年限定款,可爱兔先生和萌趣狗狗的刺绣图案也蕴含着“携手向前,奔向未来”的美好祝愿。

1

  活动当天,也吸引力诸多时尚达人前来打卡探店,在全新艺术美学空间尽情释放穿搭灵感,享受沉浸式购物体验。

1

  以艺术美学空间承载自在生活理念,为精致消费注入全新活力。HAZZYS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服饰产品,传递自在有趣的都市生活理念。HAZZYS苏州中心店诚邀您的到来!

1

  未来已来,更多精彩,未完待续。

1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