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YouBank网站多少?是不是正规的?

编辑:      来源:     

2019-06-18 08:54:30 
You bank是什么?花几分钟时间,我与你分享一下You bank是什么? You bank和我们有什么联系? You bank能给我们未来带来什么? 错过的成本远大于试错的成本!
YouBank数字资产银行,做的事情就是传统银行做的事情,做的就是蚂蚁金服做的事情,只是服务的对象由法币变成数字货币,如果你相信传统银行是赚钱的,如果你相信蚂蚁金服是赚钱的,那你就应该相信,数字货币的银行也一定能赚到钱,只是传统银行跟蚂蚁金服都跟你没有关系。你能把握的也只有数字货币领域的银行。YouBank翻译过来意思就是“你的银行”,你的银行由你做主,你就是行长,你的银行有多少存储量,决定了你这个行长有多少收入。你越努力。你的银行就越大!你就越赚钱!
YouBank全国对接明涛老师微信【172533399】【x997992630】
02.jpg
YouBank 是什么? YouBank十大特点:
第一:随存随取,不设锁仓
主流货币存入 You Bank,便可产生收益。并且币进出自由,今天存进,明天急需资金周转,都可以随时取出,随进随出。
第二:资产的安全
所有数字货币均存储在第三方监管账户,保障币的安全。You Bank 量化交易团队与资管方签订量化对赌协议,缴纳 10%保证金才能进行操作(仅有操作交易权,没有转移和提现权),运作过程一旦临界亏损 10%,我方账户则自动封停止损,You Bank 量化交易团队所缴纳的 10%保证金归我方账户所有,保障资产安全。
第三:YBT 一键兑换主流货币,不需市场对冲
所有收益均由 You Bank 唯一通证 YBT 进行结算,YBT 可以一键兑换多种主流货币随时变现。不需要靠发展市场进行对冲。
第四:入场门槛低
最低存储 500 美金就可以介入,人人可以参与。
第五:收益上不封顶,没有烧伤机制
收益上不封顶,不设出局,制度没有陷阱,不设套路.小资金也可赚大钱。
YouBank全国对接明涛老师微信【172533399】【x997992630】
03.jpg
第六:没有泡沫,强大的造血功能
国际专业团队运用 AI 技术对全球全币种交易数据进行分析,通过高频量化交易、智能搬砖套利、趋势策略投资帮助用户获得稳定持久收益。赚多分多,赚少分少,从不透支。You Bank 的本质是存储而非投资,不会动用储户的本金来支付收益。
第七:没有现金往来
会员之间没有资金往来,所有会员不管是存储还是变现都是个人行为,不会产生资金纠纷。
第八:收入安全
每一笔收益均可变成多种主流货币,可存在钱包或交易所,变现可从交易所随时变现,灵活更安全。 
第九:没新增业绩收入也不会少
只要有存储就会有收益,没新增业绩收入也不会少。 
第十:YBT 强大的应用场景造就无限增值空间
流通产生价值,YBT 强大的应用场景(超级红+、港青旅、特色小镇、游戏、金融、社交......)流通范围越来越广,那么它的增值空间就会越来越大,You Bank 与其他项目的区别就在于,在推广的同时就在做落地应用,不是讲故事,更不是画饼,是在实实在在的做生态应用。随着生态越来越广,流通越来越方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并持有YBT,YBT 的增值空间将变得巨大。
现在的数字货币也是一大堆,我也做了8年的数字货币了,但是怎么说,项目是非常的好,但是有很多你是不知道的,以我8年的经验愿意和你分享,希望能帮助到您把,有缘加明涛老师微信【172533399】【x997992630】
You Bank ,全球最火爆的项目,
有真实强大的造血功能,可以承载投资者的回报和利益;
安全,稳定,可持续经营;合情、合理、合法;
一网两制 一带一路
给自己一个白手起家、创业致富的机会
目前亚洲市场几乎都是一片空白!
早加入早占位早滑落!
我们的营销为你而做!
选择大于努力!
You Bank 首批团队诚挚邀请您的加入,携手共创财富自由!
You Bank数字银行对接领导人微信【172533399】【x997992630】
微信图片_20190617201823.jpg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