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李宁正式回应了!为争议设计致歉

编辑:青鸾传媒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22-10-20 08:54:23 

10月19日上午,李宁官方微博发布声明,正式回应争议事件。截至下午15时30分,该声明已获得7000+评论,转发3000余次。

李宁品牌表示,近日网络上出现对于“逐梦行”秀款部分产品的讨论,李宁公司对此高度关注。此次相关产品的设计及造型给大家带来了困惑和疑虑,表示诚挚的歉意。

声明指出,“逐梦行”秀款产品的设计以“飞行”为主题,从飞行员装备中汲取灵感,展现人类不断探索天空的梦想。其中,大家讨论最多的飞行帽设计源于中国古代头盔、户外防护帽及棉帽,产品以多种颜色、款式进行呈现,兼具防风保暖等专业功能,以适应更多户外穿着场景。

中国经济和中国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是李宁品牌成长的基石,32年的品牌历程也离不开每一位消费者的支持;作为中国的专业运动用品公司,创造出受大众喜爱、更专业、更具设计感的产品,是品牌始终坚持的信念。李宁真诚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将虚心听取各种声音和反馈,做出让消费者更加认可的产品。

此次争议源于李宁品牌9月下旬发布的秋冬新品秀,大秀主题为“逐梦行”,分为「御风飞行」、「神工天物」、「宇行飞天」三个系列,关键词都与飞行相关,秀场也设置在机场。从风格主题到场地设置,整场大秀看起来都是户外运动风格,似乎并无不妥。

然而时隔近一月后,“神工天物”系列的几款设计这几天在网络上引发众多讨论。传播最广的几张图片中,橄榄绿色系的户外套装搭配侧边带有垂帘的帽子,这几款设计被单独列出,风格色调让不少网友都产生了不适感。有网友评论“我拿李宁当国货,李宁把我当大佐”,甚至有人将这一造型设计与品牌高管的国籍联系起来。也有网友认为,这几套绿色系穿搭只是对于飞行元素中不同色系的展示,与蓝色、黄色、白色款并无差别,帽子的设计也源于古代头盔,网友或许过于敏感了。

但不论舆论风声偏向哪边,李宁品牌却实打实受到了影响。陷入争议后,李宁股价在17日盘中一度下跌超过13%,19日发布声明时,股价依然处于下跌状态,只是幅度较前几日有所缩减。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